社区 > 科研圈 > 文章详情

【每日话题】现在的外挂有多奇葩?简单点,要我死的方式简单点!

嘿科研 讨论

mmbiz.qpic.cn.gif


玩游戏的小伙伴一定知道,五五开疑似开挂,瞬间上热搜~

简直就是太可恶了,没有一点电竞玩家的职业素养,


mmbiz.qpic.cn.jpg


现在玩游戏太难了

外挂一个比一个强

我这种菜鸡玩绝地求生时

基本上处于这样的状态

mmbiz.qpic.cn.gif

杀人?不存在的

我能保证自己不死就不错了

但是偏偏有些人

他不光让我死!还让我死得不明不白!

外挂开得一个比一个牛逼!


mmbiz.qpic.cn.jpeg


你见过比人还巨他妈无敌大的枪吗?

我见过!

比人大?呵呵!它比房子都特么大!

mmbiz.qpic.cn.jpeg


别说是普通玩家了

空投飞机它都能给打下来了吧

mmbiz.qpic.cn.jpeg


你见过不用探出脑袋就可以瞄准敌人的吗?

我见过!

这胳膊,甩起来特么能绕地球一圈了吧!

mmbiz.qpic.cn.jpeg

咋啦?不信?

给你看看动图版

mmbiz.qpic.cn.gif

当然,吃鸡里的外挂不止这些

什么乾坤大挪移,火眼金睛,水上漂移

隔墙索命,锁头,锁血,隐身

这还是绝地求生吗?

这他妈就是个仙侠游戏啊!

好游戏不常有,而外挂常有!

各种骚操作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做不到的!

只想说一句RNMMP

总而言之一句话

简单点,开挂的方式简单点

让我死的方式也简单点!


#来唠一唠你见过哪些开挂神操作#

话题唠 2017-12-07 11:33:12
+18 点赞 10 收藏 22 评论 分享
关注 私信
沙发

如果玩过战地系列,你真的会理解什么是你对元力一无所知,调伤害,调爆头,调这些都不算什么!

战地医疗兵抱着特殊兵种的重机枪,子弹打在他没有护具的身上发出打在坦克上的声响,简直超人在世1
这也不算啥,还会有人飞在天上,身体进行着次元扭曲,这也不是事,关键是一伙俩个,四个人在天上开启了神仙间的战斗!

2017-12-07 11:41:03
引用 +10 点赞
人气回复
关注 私信
#22
引用4楼 @ 小橙-Design 2017-12-07 13:50:05发表的回复 : 湖北武汉,湖北武汉,最大直播平台,斗鱼tv倒闭了!大主播芦苇,开挂被锤,欠下500w,带着他的uu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外挂抵工资,原价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外挂,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芦苇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洗了大半年,你还我洗地钱,还我洗地钱

戏精,墙都不服就服你

2017-12-07 15:25:22
引用 +10 点赞
关注 私信
#21
引用12楼 @ 鱼二稍看 2017-12-07 14:21:31发表的回复 : 用过一个CF的外挂,在五花八门的众多牛逼功能之中 有一个静静躺在角落里的一个选项,名字叫:别点 于是我点了,封号半年 原来那个功能就是: 让你被封号

哈哈哈,你想笑死我么

2017-12-07 14:40:18
引用 +10 点赞
关注 私信
#20

你见过怎么打都打不死

光着膀子和你干还无所畏惧的吗?

我见过!

绝地求生新招式——金钟罩铁布衫


2017-12-07 14:39:15
引用 +10 点赞
关注 私信
#19

子弹打在人身上

却发出了打在坦克上的声音

除了一句MMP,我无fu ck说


2017-12-07 14:36:08
引用 +10 点赞
关注 私信
#18

最二比的挂我吃过几次,这个挂不是强化他自己,而是强化你
这个挂很隐蔽,刚开局看不出来,你打到对面一下之后你才觉得奇怪

为毛我伤害这么高?卧 槽我开挂了吧!,服务器也是这样想的

所以你掉线了,对面赢了!



2017-12-07 14:31:36
引用 +10 点赞
关注 私信
#17
引用16楼 @ 刘阳 2017-12-07 14:27:18发表的回复 : 满屏幕方块,那时候也不知有没有禁言 9个人就看着他刷方块,从方块的缝隙里操作 谁的鸡儿也放不了假

我知道那个挂!dota1,有一个挂可以刷屏

2017-12-07 14:29:23
引用 +10 点赞
关注 私信
#16

满屏幕方块,那时候也不知有没有禁言

9个人就看着他刷方块,从方块的缝隙里操作

谁的鸡儿也放不了假


2017-12-07 14:27:18
引用 +10 点赞
关注 私信
#15
引用12楼 @ 鱼二稍看 2017-12-07 14:21:31发表的回复 : 用过一个CF的外挂,在五花八门的众多牛逼功能之中 有一个静静躺在角落里的一个选项,名字叫:别点 于是我点了,封号半年 原来那个功能就是: 让你被封号

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么

2017-12-07 14:23:54
引用 +10 点赞
关注 私信
#14
引用13楼 @ 芦苇 2017-12-07 14:21:43发表的回复 : 很多人都叫我芦苇,说我忘本

23333

2017-12-07 14:23:32
引用 +10 点赞
【每日话题】现在的外挂有多奇葩?简单点,要我死的方式简单点!
关于作者
话题唠
级别:学徒
经验:943
热门推荐
知产头条
汇桔学堂
行业创新亮点
关闭
×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发帖及回帖用户需要进行信息认证,请先进行手机认证或实名认证。

手机认证 实名认证